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感恩

今天放学回家时,我大喊:“妈,快开门”我看着他那疲惫的脸就知道她一定是生病了!!!我就叫他好好休息,他说不了我得去准备晚餐了,免得又要麻烦到外面去吃晚餐。我还以为妈妈只是随随便便煮而已,结果是煮出美味的佳肴!!!所以我很感恩妈妈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!!!妈你真伟大!!!

4 条评论:

保佑我 说...

很感动你有这一份孝心,因为现在的孩子似乎都忘了感恩这一件事了!记得,感恩是发自内心的,是以行动回馈的,不是说说而已喔!加油!

郑晁榫 说...

好像很美味的样子,你真幸福啊,要好好的疼你母亲了。

爱睡觉的猪 说...

介意我问你今年几岁吗?
会想到感恩的孩子一定是一个贴心细心的人。

jayko 说...

保佑我:感恩肯定是发自内心的!!!
阿凯:对!!!我很幸福,我会好好珍惜我的父母!!!
爱睡觉的猪:我今年15岁,欢迎你们常来看我的部落格!!!^_^